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ambooda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拍得比较喜欢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9 11: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你的头像让我想起了你是哪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1: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欣赏你的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2: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mbooday 于 2011-8-19 12:05 编辑
我在筑地 发表于 2011-8-19 11:40
我很欣赏你的头像。。。


。。。。。。。。。。怎么说到头像了,要说也说我拍的相片不错,我的头像比相片还给力。

吃上头像鸡翅膀变会有神力,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2: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bambooday 发表于 2011-8-19 12:04
。。。。。。。。。。怎么说到头像了,要说也说我拍的相片不错,我的头像比相片还给力。

吃上头像鸡翅膀 ...

我也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9 1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2: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筑地 发表于 2011-8-19 12:06
我也信。。

想吃不,2000日元,我可以考虑为你做个出来,嘻嘻

吃了有病去病,没病养颜。
吃了强身健体,永保青春。
吃了法力无边,听说还能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2: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2: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8-19 12:08
我好想说句 有好多景色  摆的太正中了

你是第一位,说我拍得好的。
有动力把200多张在宫岛拍的传到小春上来了,相片都在QQ空间里,
原图放在中国家里,只有网络有,传上去比较麻烦。
其实我拍了很多,只是传了一点,图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2: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lonyu 发表于 2011-8-19 12:14
拍得不错啊

{s:1:008}{s:1:008}{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2: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bambooday 发表于 2011-8-19 12:19

你是什么相机?有些觉得是曝光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