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驴身高1米85 发表于 2011-8-19 18:00 换工作了啊。。。。。。。 你在那个板块 都可以说点啥 - - 。。那边都是讨论啥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骑驴身高1米85 发表于 2011-8-19 18:05 。。。。。。。。。。- - 面包 都会有的 - - 别急 不哭了~~~~~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8-19 18:09 那么就请多多上点美丽的照片吧 让我看看妄想一下自己在那里
阿乐pp 发表于 2011-8-19 18:06 在那边可以说闲话。。。胡扯淡 哈哈。。。比较不涉及政治内容
鍠鍗釨 发表于 2011-8-19 20:54 好相機!好技術!
逗号 发表于 2011-8-19 21:39 哇哦 免税店的那张很喜欢
骑驴身高1米85 发表于 2011-8-19 21:46 - - 你老去照顾生意吧。。哈哈。。。
逗号 发表于 2011-8-19 21:46 就是因为很久没机会去了 看到很激动耶 嘿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