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驴儿 上一些照片 【美女,风景】若干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7: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8-19 17:30
哇,很不错。
我喜欢那张江南水乡的照片。

- - 你可以拿去做桌面 - - 而且还木有 水印  哈哈  - - 大图点进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7: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19 14:24
不混东京版 , ,混感文和 水版 , ,你也来玩呀。 。`
东京版没几个认识的了。。 ` ...

哈哈 你这个头像 很有意思的么。。。。脱衣服里面是个超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7: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驴身高1米85 发表于 2011-8-19 17:31
- - 你可以拿去做桌面 - - 而且还木有 水印  哈哈  - - 大图点进去看

已经设为桌面,谢谢!
让我想起家乡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7: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8-19 17:34
已经设为桌面,谢谢!
让我想起家乡来了!

哈哈 家乡哪???浙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7: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驴身高1米85 发表于 2011-8-19 17:35
哈哈 家乡哪???浙江?

上海市区的
不过,上海近郊像青浦周庄都是有名的水乡,周末有机会总是和爸爸妈妈去那里逛逛,买点蹄磅,粽子回来。
祖籍是浙江宁波
外婆老家苏州
都是水乡之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7: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8-19 17:38
上海市区的
不过,上海近郊像青浦周庄都是有名的水乡,周末有机会总是和爸爸妈妈去那里逛逛,买点蹄磅, ...

- - 太复杂太复杂。。。。哈哈 。。。
让你想家了。。。这是好还是不好呢。。。纠结中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7: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弟弟,你混这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7: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乐pp 发表于 2011-8-19 17:40
弟弟,你混这儿了??

啊 。。。。。。丸子姐姐 - - 哈哈哈哈。。。。。。看到您 太兴奋了。。。。你居然还上小春。。。。你混哪????我难得上来发几张照片抒发下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7: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看的我有种想出去旅游的冲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7: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驴身高1米85 发表于 2011-8-19 17:39
- - 太复杂太复杂。。。。哈哈 。。。
让你想家了。。。这是好还是不好呢。。。纠结中 - - ...

好的,但也不好,呜呜
一年多没有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