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窄版猫猫 发表于 2011-8-19 16:57 是交流下吧。。。。。。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8-19 14:09 效果也不错,我也不买单反
我在筑地 发表于 2011-8-19 18:12 俺是没钱没。。。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8-20 16:55 我是嫌太沉,不好携带
我在筑地 发表于 2011-8-20 16:56 汗汗。。这就是区别。。。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8-20 16:58 花大价钱买个不好带的东西,不值得
我在筑地 发表于 2011-8-20 17:55 有道理有道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