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8-18 21:02 单反也有便宜的吧。我的尼康d3100 套机也就5W不到点。 一个卡片机也要3W左右的吧。 手机的话 我现在有iph ...
使用道具 举报
kild 发表于 2011-8-18 22:57 总不能天天随身带单反把 爱凤就没事!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19 01:16 第一張的那個色調很贊~
嘟嘟~ 发表于 2011-8-19 01:06 我路过、、随便顶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