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我在筑地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爱扯淡的生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2: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8-18 21:02
单反也有便宜的吧。我的尼康d3100 套机也就5W不到点。 一个卡片机也要3W左右的吧。
手机的话 我现在有iph ...

嗯。。俺现在也只能用爱粪拍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2: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不能天天随身带单反把
爱凤就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3: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D81A0477.]给你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3: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单反太俗了,都玩单反,再玩就太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0: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在哪里  我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路过、、随便顶一下....[.78ABE12.][.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1: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張的那個色調很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kild 发表于 2011-8-18 22:57
总不能天天随身带单反把
爱凤就没事!

也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19 01:16
第一張的那個色調很贊~

[.AAFBA65.]搜跌丝内~~~哈哈。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1: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嘟嘟~ 发表于 2011-8-19 01:06
我路过、、随便顶一下....

谢谢谢谢。。3Q3Q。。恭喜发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