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琉璃の水镜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貌似相册区的都是东京圈的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0: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F14 发表于 2011-8-18 20:24
我十分想吃红烧肉。

自己烧咯,红烧肉现在发现不难烧,就是要时间炖。不过我都不吃肥肉的。好浪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0: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阪的,顺便问一下,第三道菜怎么做。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0: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8-18 20:35
自己烧咯,红烧肉现在发现不难烧,就是要时间炖。不过我都不吃肥肉的。好浪费的。 ...

不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0: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8-18 20:34
1卷心菜切丝
2 面粉加水调成厚厚的糊,里面也要加少许的盐
3 把1放入2种拌匀

多谢MM授课。要学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0: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烧肉好油呀,但是还不错....哈哈,莫非是蓝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1: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chills 发表于 2011-8-18 20:50
红烧肉好油呀,但是还不错....哈哈,莫非是蓝莓

。。。为什么大家都说蓝莓捏,话说蓝莓很小很小粒的哦。。。

红烧肉是油了点,后来多出的油我撇出来就变红烧肉香的猪油啦。正好用在月饼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1: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琉璃の水镜 于 2011-8-18 21:07 编辑
F14 发表于 2011-8-18 20:40
不会呀


猪肉切块。然后开水里焯一下。
然后锅里放些油,然后放汤烧化了。之后把猪肉放进去包裹一下。然后直接加水,葱姜盐味精酱油没过肉块,中火炖上半到1小时肉酥了就好了。然后大火收收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1: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8-18 21:06
猪肉切块。然后开水里焯一下。
然后锅里放些油,然后放汤烧化了。之后把猪肉放进去包裹一下。然后加水, ...

改天试试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1: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8-18 21:04
。。。为什么大家都说蓝莓捏,话说蓝莓很小很小粒的哦。。。

红烧肉是油了点,后来多出的油我撇出来就变 ...

不然就是杂交大蓝莓了撒!!哈哈哈
公布答案吧,是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1: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lls 发表于 2011-8-18 21:13
不然就是杂交大蓝莓了撒!!哈哈哈
公布答案吧,是什么呀

已经有人说了哦。加州西梅呀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