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97|回复: 6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貌似相册区的都是东京圈的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18: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琉璃の水镜 于 2011-8-18 18:35 编辑

有没有大阪的呀。。。话说我也想学学拍照,顺便也想当当麻豆玩

根据版规,1楼必须上照片。。。最近天热也没出去过,只好拍拍自己的菜了。。。
DSC_0168.JPG
↑知道这货是什么嘛,不是葡萄哦
DSC_0186.JPG DSC_0012.JPG
拍照技术还是非常不到家的。。大家轻拍啊。。


补充内容 (2011-8-19 15:27):
没买到带皮的嘛

点评

烘骚肉啊。 好久没吃了  发表于 2011-8-27 03:11
第一个是布林。。。。  发表于 2011-8-19 09:11
对啊 LZ应该是故意去皮的吧,这个得扣分!!  发表于 2011-8-18 23:26
红烧肉可惜没带皮呀  发表于 2011-8-18 20:12
红烧肉!!!红烧肉!!!红烧肉!!!红烧肉!!!红烧肉!!!红  发表于 2011-8-18 19:53
发表于 2011-8-18 18: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前读版规了不?~希望能理解一点,相册版不是讨论区,灌水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8: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房价大家都闲不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8: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18 18:26
发帖前读版规了不?~希望能理解一点,相册版不是讨论区,灌水版!~ ...

抱歉。。。没看版规 原来第一楼必须要发照片的啊。。。我找找 补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8: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8-18 18:28
抱歉。。。没看版规 原来第一楼必须要发照片的啊。。。我找找 补上去

{s:1:009}版主也不好当的,望多谅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8: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18 18:29
版主也不好当的,望多谅解!~

随便上的照片没关系吧? 现在ok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8: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红烧肉看着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8 18: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8: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18 18:37
蓝莓 ,

你见过那么大个的蓝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8 18: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