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逗号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我也来晒晒第一次做的肉夹馍^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9 1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哪个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6: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8: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笑笑笑 发表于 2011-8-19 11:33
真不错啊。那饼怎么做的啊?必须强力粉吗,开水活面还是凉水。

我是强力对了一点点薄力。我用酵母发面的而且夏天就用的凉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