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19|回复: 12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我也来晒晒第一次做的肉夹馍^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16: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逗号 于 2011-8-18 16:46 编辑

第一次做肉夹馍~其实和面也是第一次呢~汗~
做的很成功,小得意一下。在小春搜索的大家的制作方法
美中不足就是,肉汁炖没了,留点肉汁会更完美~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8.jpg 9.jpg 1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 +10 +22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10 + 2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8-18 17: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肉夹馍啊  我还一次都没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7: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8-18 17:04
肉夹馍啊  我还一次都没吃过

在国内也没吃过么 版主哪里人
我是天天想啊。。。就馋肉夹馍和凉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7: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东北的 哈尔滨人   我之前看别人也做过肉夹馍倒是挺馋的 就是老觉得又烙饼 又炖肉 就光望梅止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7: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8-18 17:08
我东北的 哈尔滨人   我之前看别人也做过肉夹馍倒是挺馋的 就是老觉得又烙饼 又炖肉 就光望梅止渴了 ...

我也是 观望了好久呢 昨天做了一下 确实很费事 唉 一晚上什么都没干 就在厨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8 18: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8: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18 18:14
刚下班 ,  肚子饿的咕咕叫的人你伤不起啊 .

お疲れ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8 18: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9: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改良版的肉夹馍
也看的我旈哈喇子了
我从来没自己尝试过介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1: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啊。那饼怎么做的啊?必须强力粉吗,开水活面还是凉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