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8-18 17:04 肉夹馍啊 我还一次都没吃过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1-8-18 17:08 我东北的 哈尔滨人 我之前看别人也做过肉夹馍倒是挺馋的 就是老觉得又烙饼 又炖肉 就光望梅止渴了 ...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18 18:14 刚下班 , 肚子饿的咕咕叫的人你伤不起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