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ouweijun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JohnnyZhou作品》8. 17 横滨烟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21: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很绚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1: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刘茜美子 发表于 2011-8-18 21:45
很赞   漂亮极了!

哈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1: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2010 发表于 2011-8-18 21:53
的确很绚烂

我更想拍在烟花下的人~~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2: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2: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18 21:45
haha~~一个架子也就5000左右吧~~

嗬嗬!~准备换了机器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2: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现在横滨看烟花要买门票了,不知道是不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2: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8-18 22:58
听说现在横滨看烟花要买门票了,不知道是不是啊

不知道啊~~~我没在主会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3: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18 22:59
不知道啊~~~我没在主会场~~

那照片拍那么美,我上回去坐的可近了,可是没有一张不是抖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3: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8-18 23:02
那照片拍那么美,我上回去坐的可近了,可是没有一张不是抖掉的

坐的近不一定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