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刘茜美子 发表于 2011-8-18 21:45 很赞 漂亮极了!
加油2010 发表于 2011-8-18 21:53 的确很绚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18 21:45 haha~~一个架子也就5000左右吧~~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8-18 22:58 听说现在横滨看烟花要买门票了,不知道是不是啊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18 22:59 不知道啊~~~我没在主会场~~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1-8-18 23:02 那照片拍那么美,我上回去坐的可近了,可是没有一张不是抖掉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