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ouweijun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JohnnyZhou作品》8. 17 横滨烟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19: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公升的眼泪 发表于 2011-8-18 17:13
楼主是用什么相机拍的,?选的位置也非常不错啊,花钱了?话说那天我也去看了 ...

没花钱啊~~~我在山下公园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0: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方,好相机,好技术~~~

曝光啊,光圈啊,这些都是怎么设置的?我之前拍花火,乱七八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0: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twwq20090612 发表于 2011-8-18 20:06
好地方,好相机,好技术~~~

曝光啊,光圈啊,这些都是怎么设置的?我之前拍花火,乱七八糟的~~~ ...

hehe~~谢谢夸奖~~

光圈:F22,快门:B门 ,ISO:200

别忘了带三脚架和快门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0: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拍烟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0: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18 20:16
hehe~~谢谢夸奖~~

光圈:F22,快门:B门 ,ISO:200

多谢指教~~~

快门线是啥~~~单独买大概多少银子(所有相机通用么?)

镜头是什么镜头啊,我买单反就带一个短镜头。这个是不是用长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0: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twwq20090612 发表于 2011-8-18 20:32
多谢指教~~~

快门线是啥~~~单独买大概多少银子(所有相机通用么?)

我买的快门线4000~~~一般的话2500吧

我用的是小钢炮(80-200/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0: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mingjian7703 发表于 2011-8-18 20:27
怎么拍烟花啊

三脚架+快门线+自我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0: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18 20:40
三脚架+快门线+自我感觉

那普通的相机拍不出来吗?如果能拍,怎么设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20: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mingjian7703 发表于 2011-8-18 20:48
那普通的相机拍不出来吗?如果能拍,怎么设定?

普通相机的话就带上三脚架就行了~~~不知道你用的是哪款相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1: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相机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