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的眼泪 发表于 2011-8-18 17:13 楼主是用什么相机拍的,?选的位置也非常不错啊,花钱了?话说那天我也去看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twwq20090612 发表于 2011-8-18 20:06 好地方,好相机,好技术~~~ 曝光啊,光圈啊,这些都是怎么设置的?我之前拍花火,乱七八糟的~~~ ...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18 20:16 hehe~~谢谢夸奖~~ 光圈:F22,快门:B门 ,ISO:200
twwq20090612 发表于 2011-8-18 20:32 多谢指教~~~ 快门线是啥~~~单独买大概多少银子(所有相机通用么?)
mingjian7703 发表于 2011-8-18 20:27 怎么拍烟花啊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18 20:40 三脚架+快门线+自我感觉
mingjian7703 发表于 2011-8-18 20:48 那普通的相机拍不出来吗?如果能拍,怎么设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