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乙己 发表于 2011-8-18 17:17 很怀念还是你周围杀虫剂太多?
使用道具 举报
lyb52133345 发表于 2011-8-18 03:13 据说···这玩意炸着吃挺不错的,可惜一直没勇气尝试
375987900 发表于 2011-8-18 18:14 这个应该不能吧..
lyb52133345 发表于 2011-8-18 18:29 呵呵,可以试试
375987900 发表于 2011-8-18 20:53 嗯嗯 试试可以 不过得有去厕所的心理准备
孔乙己 发表于 2011-8-18 17:21 很脆,你是不是都给弄碎了
孔乙己 发表于 2011-8-18 17:16 有的半死的,掉在地上,晚上我从傍边路过,忽然一阵扑打,把我吓了一跳呢 ...
santefeso 发表于 2011-8-18 22:57 漂亮!!!!!!!!!!!!!!! 用震撼这个词是不是有点过了。。不过确实震撼着了。。{s:1: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