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77yaya 发表于 2011-8-18 03:13 半夜进错贴,我怕虫
风清寒 发表于 2011-8-18 09:02 小时候吃过不少,其实没多少肉,就中间一点点,跟螃蟹大钳子里的肉味道差不多,还不错,鲜美 ...
风清寒 发表于 2011-8-18 09:02 知了的空壳是一种重要材料,有人收购的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18 12:30 做什么用呢。 。```
lyb52133345 发表于 2011-8-18 11:59 还有蚂蚱子、蝎子什么的,我都没敢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