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春网当家的!版主连自己的职责都不知道咋做地版主啊!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03: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不无聊??那时候你跟小C闹,已经没说你什么。现在这挨不到你的事情你又在这乱叫。。。想炒作到别地方去。。别来这捣乱我们逛论坛

点评

這位MM 咋比我還激動了... 有話還是好好說,她指控我的那些事,都是無中生有,我不怕被她說  发表于 2011-8-18 0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3: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踩了一脚   因为觉得LZ 也有继续挑拨离间嫌疑

人家都化解了  还要找事  真是的

点评

別再說了 她在鬧起來 是她自己的事了~  发表于 2011-8-18 03: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6:4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呢。谁的事就让他们自己解决被。这都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事。我们就坐等真相就好。你是zz的朋友你站出来帮他说话。然后ゆーな的朋友也站出来帮她说话。这不是解决问题。是激化矛盾啊。等着被。反正有水落石出真相大白的一天。别激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7: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18 02:27
把你的那些事抖出來好像不太好

你在小春也算紅人  做事給你留一底線

呵呵呵。。。。。。。。。。。。。。。。。还不都是你挑起来的??
就因为一个连你自己都没搞清楚真假的传言,至于上来就撒泼吗?
那个叫ZZ的咱也不认识。一直看你帖子里说要让全小春都知道他是什么人?我TM还当真了,以为他真像你说的那么恶心呢。还以为你早把真相掌握在手里了呢。看到今天才知道让你给误导了,差点跟你上了同条贼船。
什么版主,什么艺人都先别做了。回幼儿园重新学做人吧。
只要是个在娘胎里没喝羊水生出来的大脑都没这么不靠谱。真不是说你。。。。。。。。。。。。。。
太弱智了。
要是真有第三者传瞎话。那也是那个人把你当白痴了好骗。你咋就不想想,人家目的何在?
还有就是你老说你身边的朋友说ZZ什么什么的,我就想问了,你们这些女人堆在一堆除了传瞎话就不能干点别的?闲的蛋疼啊?真TM什么人找什么人,恶心。
不是ZZ恶心,倒是你让我觉得恶心。
不TM跟你说了。关机生气去。{s:1:0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8: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意思说,楼主道歉,ZZ会原谅她的。 有什么好道歉的,你们那点破事,拿这里来发帖,本身就是污染,搞的沸沸扬扬,好像大家都很关心一样。那个ZZ是那个戳鸟,到现在还不打算站出来把这件事情平息,却还在小春网发你妈什么证据,好像你拿到证据就能杀了对方一样,你有劲没劲了,还算个男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8: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意思说,版主道歉,ZZ会原谅她的。 有什么好道歉的,你们那点破事,拿这里来发帖,本身就是污染,搞的沸沸扬扬,好像大家都很关心一样。那个ZZ是那个戳鸟,到现在还不打算站出来把这件事情平息,却还在小春网发你妈什么证据,好像你拿到证据就能杀了对方一样,你有劲没劲了,还算个男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9: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你就输了
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9: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别再扇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9: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气生财,大家来小春不就是图个开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9: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需要我出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