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46|回复: 3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春网当家的!版主连自己的职责都不知道咋做地版主啊!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02: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ゆーな組長 于 2011-8-18 02:43 编辑

1.jpg
2.png 3.png

哎 提笔想写很多 后来想想我也不是当事人 只是道义上不想朋友被欺负 还是挺身而出讲几句 爱听的听 不爱听的请便

我对你不认识 关于你的传闻等等我没兴趣也不想知道听过也记不住 反正你是你我是我 就事论事 我今天想说的是你对zz造成的名义上的侵害我希望你出来道歉或是叫你那个始终不露面在你面前造谣zz的人站出来向zz道歉

ps说一句 我不认识你 我和你也算素未蒙面 你说你知道我的事情我感觉很好笑 别人说我好我就好 别人说我坏我就坏了嘛

我相信你也一样  对于素未蒙面或是交情不深的人 一般成年的人处事方法是 对于那些不认识的人并不是不听信那些听谁说听谁说 而是用眼睛看别人发的文章的字里行间 那也只能得出你个人对一个人的印象 而对于见过面的人看他的为人处事人品等等 然后才能做出你自己相对主观的评价

但是你和zz的这件事情必须解决 因为中间牵涉到很多问题

你是版主 。。。版主应该做的不是每天开贴高亮和别人争吵争执为了听素未蒙面的网友说的几句挑拨的话就吵谁对谁错
(前提是真的有这个挑拨离间爱管闲事的人存在  如果是版主你自己没事找事那么就另外别论了 但是我们相信你也不希望始作俑者就是你自己一个人的闹剧 所以我们情愿相信真的有那么一个不愿露面的唯恐天下不乱的小人存在)

你需要每天对大家发布的帖子进行审核看看有些是否要加精或是高亮 有些标题版主请删帖的需要删除 有些吵架的恶意攻击的是否要封帖或是封号等等 所以版主其实应该1天下来还是蛮辛苦的 要处理的事情蛮多的

还有就是小春每个版都是不同的 比方照片公布时在相册版的  但是你那个高亮的卖皮夹的帖子应该是在互助交易版 对于在相册版发交易的用户你都可以叫他们转去互助交易或是有些一贴多发的 也可以你给与警告 等等

身为版主你应该好好研究一下你每天该做的工作而不是默认别人给你加高亮看着自己的皮夹在相册版被交易后窃喜最后来句那么短时间交易成功并不是自己身为版主发错版而是因为是别人加的高亮你自己还默许了 算不算一种失职呢

小春网的当家的 站出来解决下吧 改整改的整改 改道歉的道歉 该处理的处理 事情总要有个解决方法你说是不



               

点评

又一个模特站出来了  发表于 2011-8-18 09:38
两人相比,还是组长漂亮,真心嗲!  发表于 2011-8-18 09:22
人怕出名猪怕壮 , 高处不胜寒啊 , 哎 .  发表于 2011-8-18 07:26
LZ 是非好像更多,还这么义正言辞的  发表于 2011-8-18 03:25
哦~對了~~ 我內個帖子還真不是自己加的高亮,你別睜眼說瞎話好嗎?  发表于 2011-8-18 03:16
你和小C 吵架的那件事 是平息了之後我才知道的,你現在不至於遷怒於我吧?就因為我和小C 是認識的?  发表于 2011-8-18 03:15
我也從來沒有無辜刪貼和移動帖子,都是和LZ本人告知之後才執行的。  发表于 2011-8-18 03:14
我轉讓東西 是純轉讓貼? 我順便帶過 並且添加了 在別的版塊的鏈接。願意收購的網友可以作證。  发表于 2011-8-18 03:14
美女說話也要看良心,我封誰的號了?讓被我封號的人站出來批鬥我  发表于 2011-8-18 03:13
来看楼下的  发表于 2011-8-18 03:07
发表于 2011-8-18 02: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慢慢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2: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2: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ゆーな組長 于 2011-8-18 03:12 编辑

把你的那些事抖出來好像不太好

你在小春也算紅人  做事給你留一底線

你也別自討沒趣了  我和你也是沒有交集的人

這件事我自己已經向上級自首了  他們覺得我應該被辭職 就辭職

版主不版主  不影響我在這個版裡和大家繼續交流

我和zz 已經說了 而且我讓全小春都知道 如果錯在我 我自會公開道歉 並且辭去版主一職



我無心和你吵  當時你和小C 吵的不可開交我也沒有出面

請控制你的個人情緒  zz 那邊我們暫時的解決了  你是不是看到風頭平息 想再掀起一嵐 然後兩敗俱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2: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删帖,随便封ID的能不能给个说法?

当然不是指组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2: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8-18 02:33
随便删帖,随便封ID的能不能给个说法?

当然不是指组长。

我目前沒有給任何人封 ID

被舉報的同學 我只是留言告知

這個大家可以明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2: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18 02:34
我目前沒有給任何人封 ID

被舉報的同學 我只是留言告知

姐,俺没说你

俺一般都是在互助混

一个5年的ID被封,也没个说法

让人心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2: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1-8-18 02:37
姐,俺没说你

俺一般都是在互助混

大家一個號  一帖帖的回

升個級也不容易

哪能說封就封

LZMM 明顯是因為和小C 吵架之後不爽

我和小C 是朋友 拿我開刀了唄

無所謂  她想借風頭再紅一把就讓她去吧

我無心幫她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2: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花花世界何必当真。虚拟世界众生百态。抽根烟,解心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2: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惜说了吧。。。最后zz和组长没怎么样。。。全和你们打起来了。 。。
谁缺德拿出证据。。。
谁错了就承认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