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9520 发表于 2011-8-30 22:20 楼主单车去的? 很想知道路上的过程
使用道具 举报
zyztom 发表于 2011-8-30 23:32 沿路的海岸风光大好啊! 过程很有趣!
du9520 发表于 2011-8-30 23:40 没有在日本的骑行经历.很希望能环日本一圈
zyztom 发表于 2011-8-30 23:44 其实需要的只是时间! 然后才是一辆单车,一点装备! 我们用宿营的装备!
du9520 发表于 2011-8-30 23:54 是啊 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连个长点得休假都没有 我喜欢慢悠悠的走在路上,这样才能欣赏到更多的 不一样 ...
zyztom 发表于 2011-8-30 23:58 是这样!不用赶时间! 遇到好的景色,就停下来慢慢看! 这才是真正的享受旅游!
du9520 发表于 2011-8-31 00:08 对! 真正的旅行应该是用心去感受你的所见.所闻.所想 ... 这才是旅行的意义. ...
雪茄 发表于 2011-8-31 00:24 美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