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yztom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单车之旅之——积丹岬日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3: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du9520 发表于 2011-8-30 22:20
楼主单车去的?
很想知道路上的过程

沿路的海岸风光大好啊!
过程很有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3: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zyztom 发表于 2011-8-30 23:32
沿路的海岸风光大好啊!
过程很有趣!

没有在日本的骑行经历.很希望能环日本一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3: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du9520 发表于 2011-8-30 23:40
没有在日本的骑行经历.很希望能环日本一圈

其实需要的只是时间!
然后才是一辆单车,一点装备!
我们用宿营的装备!
最后才是一些体力!
沿路总能有seicomart之类的小超市补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3: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du9520 发表于 2011-8-30 23:40
没有在日本的骑行经历.很希望能环日本一圈

第一次去洞爷湖的时候,seicomart就是我们的食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3: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zyztom 发表于 2011-8-30 23:44
其实需要的只是时间!
然后才是一辆单车,一点装备!
我们用宿营的装备!

是啊  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连个长点得休假都没有
我喜欢慢悠悠的走在路上,这样才能欣赏到更多的 不一样的风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23: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du9520 发表于 2011-8-30 23:54
是啊  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连个长点得休假都没有
我喜欢慢悠悠的走在路上,这样才能欣赏到更多的 不一样 ...

是这样!不用赶时间!
遇到好的景色,就停下来慢慢看!
这才是真正的享受旅游!
想想古代人正是只有步履的速度,游历才更加深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00: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zyztom 发表于 2011-8-30 23:58
是这样!不用赶时间!
遇到好的景色,就停下来慢慢看!
这才是真正的享受旅游!

对! 真正的旅行应该是用心去感受你的所见.所闻.所想 ...
这才是旅行的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00: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00: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du9520 发表于 2011-8-31 00:08
对! 真正的旅行应该是用心去感受你的所见.所闻.所想 ...
这才是旅行的意义. ...

十分赞同!
支持你游遍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00: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茄 发表于 2011-8-31 00:24
美丽!~~~~

谢谢!
这是让我回味不尽的美景!
能够置身其中真是庆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