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RENA:) 发表于 2011-8-17 23:01 挺漂亮的呀~楼主一个人去的?
zyztom 发表于 2011-8-17 23:08 跟一个朋友两个人!在海里面游泳,看看日落,洗洗温泉,宿营!
潇烟漠 发表于 2011-8-18 00:40 在哪 好美
zyztom 发表于 2011-8-18 00:54 北海道,积丹岬附近的野营场 回味无穷!
潇烟漠 发表于 2011-8-18 00:54 什么季节最好阿。我夏天去过,不过没有那么北
zyztom 发表于 2011-8-18 01:20 七月底八月初的富良野 十月底左右的红叶温泉 冬季的滑雪温泉之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