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98|回复: 2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单车之旅之——积丹岬日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7 22: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也许我见得美景太少!
但这么美的日落确实我第一次见到!

merge943.jpg
发表于 2011-8-17 23: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漂亮的呀~楼主一个人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7 23: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NA:) 发表于 2011-8-17 23:01
挺漂亮的呀~楼主一个人去的?

跟一个朋友两个人!在海里面游泳,看看日落,洗洗温泉,宿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23: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zyztom 发表于 2011-8-17 23:08
跟一个朋友两个人!在海里面游泳,看看日落,洗洗温泉,宿营!

挺好的,很喜欢这样的旅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0: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
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潇烟漠 发表于 2011-8-18 00:40
在哪
好美

北海道,积丹岬附近的野营场
回味无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0: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zyztom 发表于 2011-8-18 00:54
北海道,积丹岬附近的野营场
回味无穷!

什么季节最好阿。我夏天去过,不过没有那么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01: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潇烟漠 发表于 2011-8-18 00:54
什么季节最好阿。我夏天去过,不过没有那么北

七月底八月初的富良野
十月底左右的红叶温泉
冬季的滑雪温泉之旅
都是不错的选择!
我们去的其实也不北,小樽往西的就是积丹半岛那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1: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zyztom 发表于 2011-8-18 01:20
七月底八月初的富良野
十月底左右的红叶温泉
冬季的滑雪温泉之旅

哈哈,谢谢回复。富良野那块上次去过了。
下次准备去道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2: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单车去的?
很想知道路上的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