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Qi琪琪q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年龄是个问题,大家我才20代前半,不要再说我30几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22: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琪琪MM亲亲~~~~

点评

? 你是??认识的?  发表于 2011-8-19 03: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3: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贱. 发表于 2011-8-18 21:08
女人味啊,不在多说了~·

你不老好么?无奈你们女的天天瞎想些什么啊。

点评

我也觉得我不老 但别人说我老 所以我才说我不老。。。  发表于 2011-8-19 03: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3: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明星的气质

点评

真的吗?? 呵呵 谢谢  发表于 2011-8-19 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3: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Qi琪琪qi 发表于 2011-8-18 17:06
。。还好您是睡完起来  要不上来就是小新!

你介意这个称呼啊  那以后见了不叫了{s:1:004}

点评

那也没 小新多可爱啊 我还挺爱的 呵呵  发表于 2011-8-19 0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0: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Qi琪琪qi 发表于 2011-8-18 15:40
我以为不穿黑色衣服就年轻了。。。。哎。。

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像没关系吧。而且穿黑色会显得年轻吧。哈哈,要这么说,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了。就是你长得。。。老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9 02: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3: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晓宇 发表于 2011-8-18 22:36
那你脾气好 我每次都尴尬得沉默

我脾气也跟孩子似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3: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houfeng_love 发表于 2011-8-19 00:45
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像没关系吧。而且穿黑色会显得年轻吧。哈哈,要这么说,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了。就是 ...

我一向穿黑的  但我朋友们说我每次都黑 显得更成熟 所以我才穿蓝色啊 粉色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03: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Qi琪琪qi 发表于 2011-8-19 03:14
我脾气也跟孩子似的 呵呵

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管tm别人说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03: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晓宇 发表于 2011-8-19 03:18
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管tm别人说什么呢

是呀是呀  哈哈哈   你怎么还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