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14 发表于 2011-8-18 17:10 在公司看图不方便,简单翻了一下,回家再仔细看。
F14 发表于 2011-8-18 17:26 那个……,有个问题想问一下,请问你几个孩子了?
任晓宇 发表于 2011-8-18 18:45 没事 有的时候都会有小朋友叫我叔叔了
a599153689 发表于 2011-8-18 19:03 遭遇相同啊,我也20 朋友家16、7的孩子都管我叫叔叔。。。
Qi琪琪qi 发表于 2011-8-18 22:20 恩 我也是 不过我会纠正他们 必须得姐姐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