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erryty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新人请教关于宽车的停车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22: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的车不都是1米8左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22: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Wbava 发表于 2011-8-16 22:54
一般的车不都是1米8左右吗。。。

我看错位数了 1米88比1米80宽了 8cm而已 我一直当成80cm想 抱歉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8-16 22:56
我看错位数了 1米88比1米80宽了 8cm而已 我一直当成80cm想 抱歉抱歉

你想成坦克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