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91|回复: 12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新人请教关于宽车的停车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21: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看上一款SUV车 看参数车宽1.88米 后来咨询朋友。
朋友说此款车太宽 能让此车停进去的停车位不是很多。
1米88宽的车得多宽的停车位才能安全停进去而不刮伤临车??这种车真的很难停吗?
发表于 2011-8-16 21: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个人技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1: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汉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21: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1-8-16 21:35
汉马吗??

不是。日产muran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1: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8-16 21:42
不是。日产murano

这车有这么宽吗?呵呵。
这车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1: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8-16 21:42
不是。日产murano

Murano是个好车,也好看。 停车这东西,练练就差不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1: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325444886_1.jpg 325444886_2.jpg 325444886_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21: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座位空间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2: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太多了,只要日本车,出去一般车库都能停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22: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8-16 21:42
不是。日产murano

好像没那么宽吧,我想一般的停车场,会考虑到足够的空间的,找个地方练一练。没有停不了的车,只有不够的技术,我一个朋友,家里楼下自己家的车位,如果不把倒车镜收进去再倒车,下车时就开不了车门了。很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