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8-16 17:47 メーカー定価 265000\(^o^)/ 大丈夫ですよ、いつでも聞いてくださいね
使用道具 举报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8-16 18:14 谢谢! 能把型号告知一下么,我想看看式样!
softbank119 发表于 2011-8-16 00:55 楼住手腕太细?卡利博怎么戴成那样
刘沛 发表于 2011-8-16 10:36 顶~~~~~~~~~~那天时间太紧,不好意思哈
想吃猫的老鼠 发表于 2011-8-15 23:27 也吓了我一跳,没怎么听说过,不过看样子还不错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8-17 00:00 还在国内呢????
刘沛 发表于 2011-8-17 08:59 还没有回国呢。。。。下个月吧。攒钱买AP
rigixyoteyi 发表于 2011-8-17 09:40 那找个时间过来吧 回去之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