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91|回复: 4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EDOX----show?????情有独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5 21: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rigixyoteyi 于 2011-8-15 21:18 编辑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最近的最爱EDOX,我想不知道这个牌子的朋友肯定不少,牌子不是太老,1983年建立的牌子在瑞士,这些年来一直在支持赛车和塞艇的项目,知名度在世界上来说扩展的很快,我在店里也对它很是喜欢,今年的新作被我买了下来,戴上后感觉还不错,和百年玲有不一样的风格。在这里来我喜欢的几款给大家介绍一下。
10.jpg 9.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jpg 7.jpg 8.jpg 11.jpg 12.jpg 13.jpg

点评

这个不是开法拉利的兄弟么  发表于 2011-8-15 22:16
发表于 2011-8-15 21: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价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2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300268 发表于 2011-8-15 21:52
什么价位?????

我这款class1 19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5 22: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22: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丫蛋 发表于 2011-8-15 22:18
119万啊?

class1

19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5 22: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22: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我也大爱EDO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22: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mimoza 发表于 2011-8-15 22:40
顶了。。。我也大爱EDOX

是么???

朋友手上的是???

图太小看不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22: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男人应该有块好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23: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