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ouweijun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JohnnyZhou作品》迟到的烟花~~8.6 明治神宫烟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09: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票酿,票酿,好票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1: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哥如果想追求烟花的高清轨迹,快门加快连拍 ISO调到最高,最后用PS处理降噪也是一种办法,用B门,上快门线出效果是出效果,但是花火尾部容易变成一团光线或则光团,不见得就是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1: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16 11:06
各位大哥如果想追求烟花的高清轨迹,快门加快连拍 ISO调到最高,最后用PS处理降噪也是一种办法,用B门,上 ...

理论上说B门法最好的,但是拍不好就成光团了~~~比如我~~~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1: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8-16 09:22
票酿,票酿,好票酿!

[.AF61.][.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1: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16 11:09
理论上说B门法最好的,但是拍不好就成光团了~~~比如我~~~哈哈

B门理论上是好,不过那是针对胶片机.既然数码化了就充分利用呗,PS很好很强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1: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16 11:16
B门理论上是好,不过那是针对胶片机.既然数码化了就充分利用呗,PS很好很强大啊 ...

呵呵~~~还是比较喜欢去抓~~后期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