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16 11:06 各位大哥如果想追求烟花的高清轨迹,快门加快连拍 ISO调到最高,最后用PS处理降噪也是一种办法,用B门,上 ...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8-16 09:22 票酿,票酿,好票酿!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16 11:09 理论上说B门法最好的,但是拍不好就成光团了~~~比如我~~~哈哈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16 11:16 B门理论上是好,不过那是针对胶片机.既然数码化了就充分利用呗,PS很好很强大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