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lad 发表于 2011-8-15 14:12 我觉得拍得蛮好的,支持下
牛X 发表于 2011-8-15 14:29 这夜景拍得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15 18:21 拍烟花是最考技术却又最不考技术的题材,考技术看你会不会抓瞬间,不考技术直接设置成高速连拍,上个架就可 ...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5 17:55 呵呵,来晚了.真不错,花火还是要拍这样大型的才有魄力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11-8-15 16:50 諏訪湖花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