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ouweijun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JohnnyZhou作品》迟到的烟花~~8.6 明治神宫烟花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5 14: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15: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clad 发表于 2011-8-15 14:12
我觉得拍得蛮好的,支持下

thank 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15: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8-15 14:29
这夜景拍得

嘿嘿~~~拍夜景经验不多~~慢慢摸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16: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諏訪湖花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17: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いなぁ~~
もう何年も花火みてないな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17: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来晚了.真不错,花火还是要拍这样大型的才有魄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烟花是最考技术却又最不考技术的题材,考技术看你会不会抓瞬间,不考技术直接设置成高速连拍,上个架就可以了,楼主的一些瞬间抓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19:5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15 18:21
拍烟花是最考技术却又最不考技术的题材,考技术看你会不会抓瞬间,不考技术直接设置成高速连拍,上个架就可 ...

看的我满脸都是眼泪啊~~谢谢!!

第一次拍还是觉得有很多不足,下次接着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19:5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5 17:55
呵呵,来晚了.真不错,花火还是要拍这样大型的才有魄力

哈哈~~周3有时间来横滨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20:0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11-8-15 16:50
諏訪湖花火

哈哈~~好图~~有时间的话周3来横滨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