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来自火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入手单反,今天算是上路了,呵呵,新手,很白的新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4 13: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了一条不归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3: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3: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d7000卖的很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5: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D7000~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5: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5: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wzqwonder 发表于 2011-8-14 09:08
赶紧上定焦头吧...................去北村的kamera淘点junk品的老式机械头弯弯的就好.............然后再攒 ...

现在就上定焦貌似有点早啊,可以慢慢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7: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11_3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9: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是D7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9: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买的啊?
在小春上买的 还是在店里买的? 新的旧的 什么型号
请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0: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63814 发表于 2011-8-14 19:42
多少钱买的啊?
在小春上买的 还是在店里买的? 新的旧的 什么型号
请指教 ...

啊,,
你问的太多了,
哈哈,,,,,,,,,,,
在价格网上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