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来自火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入手单反,今天算是上路了,呵呵,新手,很白的新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4 01: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前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01: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相机很烧钱滴啊 欢迎陷入泥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09: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上定焦头吧...................去北村的kamera淘点junk品的老式机械头弯弯的就好.............然后再攒钱买好的定焦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0: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加入

慢慢来,一步一步玩吧~~~先把表头玩好,有时间大家一起出来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0:2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期待你的大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款,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2: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机器的好坏 是入门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3: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漠之鹰 发表于 2011-8-14 12:55
关键是机器的好坏 是入门机吗?

7000
凑字凑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3: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D7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3: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感觉
单反啊坑嗲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