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先生 发表于 2011-8-13 20:00 我的头像是我国内一个朋友的pp!申请小春帐号时脑袋通不过申请!用胸一下就通过了!我一直懒得弄!就这么 ...
使用道具 举报
無名書生 发表于 2011-8-13 19:59 眼镜不错 再带个口罩的话。绝对可以拿出来show一下了
夏翔 发表于 2011-8-13 20:09 呵呵 材质不同的哇? 其中还有小的发亮的 水钻,,,,
墨迹先生 发表于 2011-8-13 20:12 没事!我为了你去厦门批发水钻就好了••只要你带了你就是最帅的爷们之一 ...
夏翔 发表于 2011-8-13 20:14 好吧,,,你有多少我包了,,,,呵呵
墨迹先生 发表于 2011-8-13 20:18 你看我这专门为你订做的份上!一个收你1w日元不贵吧?
夏翔 发表于 2011-8-13 20:19 OK了??我还以为很贵的说,,,,可以呀,,
墨迹先生 发表于 2011-8-13 20:22 那给恁定做100个也没问题吧
北海泉 发表于 2011-8-13 20:21 那就再夸夸。。。 聪明帅气小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