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494|回复: 2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就只有这一张可以见人,,,迪士尼自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3 13: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装、、

装、、

点评

半張臉遮住了還能說可以見人?=.=  发表于 2012-1-29 00:59
挺好的呀  发表于 2011-8-14 01:03
男人咬什么嘴啊,这样会娘的,呵呵  发表于 2011-8-13 20:58
带的那个链子很  发表于 2011-8-13 18:55
发表于 2011-8-13 13: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sh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3: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可以见人。。。LZ太自信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3: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gyoo 发表于 2011-8-13 13:35
这还可以见人。。。LZ太自信了吧

额,,,,知道错了,,,

点评

孩子 别听他胡说~你行的  发表于 2011-8-13 14: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3: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8-13 13:36
额,,,,知道错了,,,

哈哈 自信点好 俺也不是那种以貌取人滴[.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3: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gyoo 发表于 2011-8-13 13:37
哈哈 自信点好 俺也不是那种以貌取人滴

相比之下  是那次 自拍的比较成功的了,,,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3: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cheche 发表于 2011-8-13 13:31
shafa

那就 安心坐着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3: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8-13 13:39
相比之下  是那次 自拍的比较成功的了,,,呜呜,,

你头像不错 呵呵 男孩自拍有啥用啊 不如去努力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3: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gyoo 发表于 2011-8-13 13:46
你头像不错 呵呵 男孩自拍有啥用啊 不如去努力呢呵呵

ok
  是该下线看书了,,,,,那 我下线了,,,谢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3 13: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