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夏翔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近就只有这一张可以见人,,,迪士尼自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14: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のほうがかわいくていいと思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4: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4:28
唯一一张可以见人的还是张带墨镜的。。。

还是想证明不过见人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4: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16 14:29
。。。你真是神速啊!今天才买

不是 昨天就买了,,只是 后来没上网。。。。连续跑了三个药局,,第三个药局里才有的,,,呵呵[.8CFBD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8-16 14:32
不是 昨天就买了,,只是 后来没上网。。。。连续跑了三个药局,,第三个药局里才有的,,,呵呵[.8CFBD0 ...

好东西就是要历经周折的!你在哪个药局买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4: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8-16 14:29
头像のほうがかわいくていいと思う^^

您是第三个人怎么说的了,,,,同一个人,,为啥??   我知道了,,呼呼  改天贴头像是照片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4: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16 14:33
好东西就是要历经周折的!你在哪个药局买到的

叫  龙生堂????恩 恩  好像是,,,  怎么了?你还要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狐狸 于 2011-8-16 14:37 编辑
夏翔 发表于 2011-8-16 14:34
您是第三个人怎么说的了,,,,同一个人,,为啥??   我知道了,,呼呼  改天贴头像是照片好了,,, ...


哈哈!马甲的马甲???

十几页,每全看完啦。看了照片就发表一下感想。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8-16 14:35
叫  龙生堂????恩 恩  好像是,,,  怎么了?你还要买?

我那个不是自己买的 直接日本人送给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4: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16 14:36
我那个不是自己买的 直接日本人送给我的

哦哦,,,就是小了点,,怕没有出效果 我又要去买了,,,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翔 发表于 2011-8-16 14:38
哦哦,,,就是小了点,,怕没有出效果 我又要去买了,,,额,,

你很多吗?很多的话用了一只先看看效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