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4:28 唯一一张可以见人的还是张带墨镜的。。。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16 14:29 。。。你真是神速啊!今天才买
夏翔 发表于 2011-8-16 14:32 不是 昨天就买了,,只是 后来没上网。。。。连续跑了三个药局,,第三个药局里才有的,,,呵呵[.8CFBD0 ...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8-16 14:29 头像のほうがかわいくていいと思う^^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16 14:33 好东西就是要历经周折的!你在哪个药局买到的
夏翔 发表于 2011-8-16 14:34 您是第三个人怎么说的了,,,,同一个人,,为啥?? 我知道了,,呼呼 改天贴头像是照片好了,,, ...
夏翔 发表于 2011-8-16 14:35 叫 龙生堂????恩 恩 好像是,,, 怎么了?你还要买?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8-16 14:36 我那个不是自己买的 直接日本人送给我的
夏翔 发表于 2011-8-16 14:38 哦哦,,,就是小了点,,怕没有出效果 我又要去买了,,,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