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SQYYT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13❤美人来袭!!我怎么舍得闭帖,怎么舍得,怎么舍得~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2: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8-14 22:38
A3排对,一直想要这小裤裤呢

好的~欢欢妹妹取消的话,就是妹妹你的拉~
PS.明天更新一条粉色LACE的,这种裤裤,照片还没拍,现在在看电视~不想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2: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1-8-12 21:28
送竹蓝子喽!!邮费自理390应该能过没人要的话,改造一下,继续用或者扔 ...

[.670D76.]谢谢姐姐的夸奖,可是这点评该怎么回复呢?上姐姐帖子回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2:4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我忘交网费了,家网停了,只能用iphone上了,估计抢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2: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好久不见了     又开店了             那个腰带暗红色-------------800包邮 预定
菜篮子我也一起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4 22: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4 23: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3: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8-14 22:46
汗,我忘交网费了,家网停了,只能用iphone上了,估计抢不到了

今晚没更新,明天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3: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8-14 22:46
汗,我忘交网费了,家网停了,只能用iphone上了,估计抢不到了

我也经常忘记交网络费,看来妹妹跟我一样马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3: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8-14 22:46
汗,我忘交网费了,家网停了,只能用iphone上了,估计抢不到了

电费也忘记过,家里的店都被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3: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8-14 22:59
呵呵,点评不能回复呢。
下次不点评了。
mm穿蓝色op那件也好美好美。

遵命!!姐姐
不过,请允许我明天折腾吧!现在在看电视呢{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