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SQYYT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13❤美人来袭!!我怎么舍得闭帖,怎么舍得,怎么舍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3 01: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1-8-13 01:55
公公给买的房子挺漂亮的,有大衣橱,但对我来说还是不够大.亲爹妈给的嫁妆的那个房子,衣橱就更小了.未来想 ...

神呀,公公买一套,嫁妆还有一套,国内有两套不错了,要啥自行车啊,这样的条件,压力比别人应该小吧,日本买的话,现在是时候啊,房价多低啊,什么都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0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1-8-13 01:56
谢谢,对了,
小九九是什么意思呢?我中文不大好.

呵呵,就是给他叨叨呗,让他努力啊,我的说话方式北方的,妹妹要是北方人的话可能能听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2: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13 01:49
加油啊,每天给老公念小九九,哈哈,以后国内买房一定要有衣帽间

不行,睡意来了,眼皮睁不开了,,,,,,,,,,,,,,,我先去了,,,,,,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02: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去呀,我家小鬼,半夜又要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2: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13 02:00
呵呵,就是给他叨叨呗,让他努力啊,我的说话方式北方的,妹妹要是北方人的话可能能听懂吧 ...

我是南方的.{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05: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0: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13 02:00
睡去呀,我家小鬼,半夜又要闹了

看来穿名堂好多主妇啊,看妹妹的起的ID名,感觉年纪不大~没想到也当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0: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13 02:00
睡去呀,我家小鬼,半夜又要闹了

是有2个女儿的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0: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8-13 01:59
神呀,公公买一套,嫁妆还有一套,国内有两套不错了,要啥自行车啊,这样的条件,压力比别人应该小吧,日 ...

希望会继续低,多低几年,目前我们还没有能力靠自己买房子呢,总不能叫父母帮忙付首期吧{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A1.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