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放手去爱12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车撞了,求修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3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今天和你通过电话的朋友,看到你车的照片了,我觉得修问题不太大,在网上找一个二手右フェンダー换上。前のバンパー敲回来,刮伤就不要修了,是塑料的也不能钣金,,抹上点漆,看起来不太明显就好了,发动机盖的伤不大,我看就别修了,鉴定完毕,仅供参考。这样我觉得最省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23: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02: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脚 发表于 2011-8-12 04:06
你的车如果是新车买回来的话,修一修还有情可原,要是买的是辆二手车,且车体价格不超过40万的话,建议你别 ...

我想帮他拆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8: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撞的不轻啊 转弯让直行的哦,运气背点他2你8. 运气好点他3你7,你没保险得赔不少,上次也是一个人撞我,两扇门35万。你7的话最少20万,8的话得25万多。任意险还是有必要的。自己的车还是废车吧。修修至少25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9: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0: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帮不了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1: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3: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手去爱12 发表于 2011-8-13 08:14
在没有辅助信号绿灯情况下,我右转,对方直行,忽然来了个电话,正在接电话的时候,可能是在国内开车时间 ...

看了下你们相撞的位置,你撞到他的侧面了,搞不好警察会判你全责的。
估计你自己修车得10几,20w,对方两个门憋了,估计是全换新的,少说也是30w,保证不带给你省钱的。
最少损失50万吧,
车不值什么钱的话,就废了吧。修好了也闹心。
其实担心也没有什么用。准备钱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00: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00: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手去爱12 发表于 2011-8-14 19:58
因为刚买的车哦,一直想上任意险,总是因为各种原因没上成,花钱买教训了,谢谢你的回复哦!我有可能是百 ...

全责不全责的很难说,要看警察出的责任认定书了,不过一定要说对方也有责任的话最多说他前方不注意。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