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放手去爱12 发表于 2011-8-13 08:54 我没交任意险,强制险不会给我出这个钱吧?
放手去爱12 发表于 2011-8-13 09:18 惭愧中
查看全部评分
gearjapan 发表于 2011-8-13 09:14 请学习一下强制保的内容 只保人 不保物 开车连这个都不清楚
放手去爱12 发表于 2011-8-13 21:09 当时警察问了是否受伤,他说没有,只是修车的事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