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0-11 13:06 我今天晚上回家穿一下给你看,不过我家没大镜子,你感觉一下吧, 我就是有点大,所以穿身上没型, ...
使用道具 举报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0-11 14:51 谁叫我是闲人啊,东西没卖出去,一直都聊天,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10-12 09:15 我太强了,早上拿了一个黑色的就出门上班了,下午的时候给你寄出去哈, 袜子是薄的,现在穿的哈,呵呵 ...
fxcgn 发表于 2011-10-12 10:41 总能发现美女到处做好事 嘿嘿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10-12 22:27 东西收到了,能装得下肚子, 老开心了,哈哈
spbo007 发表于 2011-10-12 23:51 A6 JEANASIS 的牌子衣服 500元 亲,这件什么size,160,45kg穿会不会大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10-13 09:20 两件都能装的下吗? 不过你那么瘦,我穿的都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