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 发表于 2011-10-3 16:35 有啊。。。。。。。。。。。。。
使用道具 举报
麻辣 发表于 2011-10-3 16:36 我就量还行吧。。15被扎皮,,腹肌还是可以看到的。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16:40 你酒桶阿??? 15杯扎啤…… 晕!
麻辣 发表于 2011-10-3 15:31 按可以给你看身份证。。呵呵 为啥不信呢?
麻辣 发表于 2011-10-3 17:03 一般我都喝放題
米奇的老婆 发表于 2011-10-3 17:35 看你头像怎么也得27,8以上吧。
麻辣 发表于 2011-10-3 16:32 国内,有肚子才是身份的象征啊。。。那时候我牵只狗去参加聚会,他们都说,这狗是谁的啊? 我说不像我的 ...
kaili 发表于 2011-10-4 01:49 麻辣 还记得我不? CC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