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麻辣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没事我也晾晾一身肉吧。。哈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6: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1-10-3 16:14
不是阿。表示一下惊讶而已。

惊讶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6: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坚持锻炼,稍微多吃点应该没啥关系吧!

少喝点酒就可以了!

还是喜欢最下面的穿西装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6: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16:19
只要坚持锻炼,稍微多吃点应该没啥关系吧!

少喝点酒就可以了!

大家都喜欢人摸狗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6: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16:19
只要坚持锻炼,稍微多吃点应该没啥关系吧!

少喝点酒就可以了!

酒真是个好东西啊。。。但是太破坏身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6: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 发表于 2011-10-3 16:24
大家都喜欢人摸狗样的

哈哈!看来你看自己也很透彻阿!

俺特别喜欢看男人穿西装的样子。
特别是身材好点的,穿瘦版西装的。恩!很有魅力地!

虽然有腹肌有肌肉的也蛮欣赏的,但是不如穿上西装后有魅力呢!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6: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16:30
哈哈!看来你看自己也很透彻阿!

俺特别喜欢看男人穿西装的样子。

国内,有肚子才是身份的象征啊。。。那时候我牵只狗去参加聚会,他们都说,这狗是谁的啊?

我说不像我的么?然后答曰,你这么瘦,能养活狗么。。原来胖才是有钱的象征啊。。中国人根深蒂固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6: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 发表于 2011-10-3 16:30
酒真是个好东西啊。。。但是太破坏身材了

俺就很少喝酒,不过不是因为破坏身材,而是酒量太差。

而且到现在都没体会到,酒怎么个好了。。。

喝完直接倒下睡觉,把我扔哪儿,估计我都不知道。。。

难道你现在和我一样,在偷懒?
阿!不对。不能叫偷懒。
应该说放松一下!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6: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 发表于 2011-10-3 16:30
酒真是个好东西啊。。。但是太破坏身材了

现在腹肌还有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6: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16:34
现在腹肌还有没啦?

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 16: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16:33
俺就很少喝酒,不过不是因为破坏身材,而是酒量太差。

而且到现在都没体会到,酒怎么个好了。。。

我就量还行吧。。15被扎皮,,腹肌还是可以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