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1-10-3 16:14 不是阿。表示一下惊讶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16:19 只要坚持锻炼,稍微多吃点应该没啥关系吧! 少喝点酒就可以了!
麻辣 发表于 2011-10-3 16:24 大家都喜欢人摸狗样的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16:30 哈哈!看来你看自己也很透彻阿! 俺特别喜欢看男人穿西装的样子。
麻辣 发表于 2011-10-3 16:30 酒真是个好东西啊。。。但是太破坏身材了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16:34 现在腹肌还有没啦?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10-3 16:33 俺就很少喝酒,不过不是因为破坏身材,而是酒量太差。 而且到现在都没体会到,酒怎么个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