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effmailbox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人也来发两张 大家来拍砖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2 00: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倒数第一和第二张,意境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1: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新人都很牛啊!拍得很好,尼康拍出来就是锐利无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6: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20:49
我死党养的,回国的时候用手机拍的

我也喜欢猫 现在养不了 有时去公园时 就逗逗公园的猫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6: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8-11 22:52
不怕,俺吓大的·尽管上吧~

可我被你的头像吓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6: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8-12 06:23
我也喜欢猫 现在养不了 有时去公园时 就逗逗公园的猫猫

在日本养猫比养人要麻烦多了,没有经济基础,只能看不能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6: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ie-shion 发表于 2011-8-11 20:58
俺喝醉了嘛!

喝醉了?拉出去暴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6: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8-12 00:27
喜欢倒数第一和第二张,意境很美。

你的头像也好有意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8-12 01:38
现在新人都很牛啊!拍得很好,尼康拍出来就是锐利无比!

那是因为 受到了你们这些高手的熏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2 08: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9: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ie-shion 发表于 2011-8-12 08:20
我还是单身!不想死啊!

夜里是不是又震了 还挺厉害的 我也不想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