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ichaeljiang 发表于 2011-8-11 19:41 啥机器,啥镜头? 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19:12 不是很喜欢拍砖 只是觉得如果荷花上面再有点露水就好了, 还有就是不喜欢弄后期,因为很懒 ...
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8-11 20:48 你的头像猫猫好可爱
johnnie-shion 发表于 2011-8-11 19:15 拍的很不错!不错!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8-11 19:24 现真身!!!!
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8-11 20:50 哦?怎么个现身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8-11 22:48 只有这些图是不行滴·现真身
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8-11 22:50 我怕吓着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