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7uckyscorpi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潟学车的日子,不舍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1: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13 01:30
哎,讲啥都已完╮(╯▽╰)╭再没机会了!~

也是,无所谓啦,说合宿不好的也有呢,看遇到什么样的伙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1: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uii 发表于 2011-8-13 01:20
那个、我是来形容狗狗的

我消失,当我没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01: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7uckyscorpio 发表于 2011-8-13 01:47
我消失,当我没说!

呵呵、不过、都说养狗狗的、都会跟主人很像、、既然狗狗那么可爱呢、、、你也不赖了啦。。。
话说、、总感觉在哪见过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02: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悔了,不如去和宿了,不过那也是5.6年前的事情了。
感觉楼主越长越年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3 07: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3: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UA876 发表于 2011-8-13 02:38
后悔了,不如去和宿了,不过那也是5.6年前的事情了。
感觉楼主越长越年轻??? ...

其实我希望稍微长的老成点,因为自己喜欢成熟点的ol,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3: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13 07:02
日本纹身贵么 .

总之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3: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uii 发表于 2011-8-13 01:53
呵呵、不过、都说养狗狗的、都会跟主人很像、、既然狗狗那么可爱呢、、、你也不赖了啦。。。
话说、、总 ...

再东京,总有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3 13: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3: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uii 发表于 2011-8-13 01:53
呵呵、不过、都说养狗狗的、都会跟主人很像、、既然狗狗那么可爱呢、、、你也不赖了啦。。。
话说、、总 ...

在东京的话,也许路上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