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7uckyscorpi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潟学车的日子,不舍啊!-。-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3 00: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00: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太带人亲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0: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uii 发表于 2011-8-13 00:28
哇塞、、太带人亲啦。。。。。。

带人亲啦?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0: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8-13 00:23
是啊。。。
这边哈尔滨的是不少。。。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00: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7uckyscorpio 发表于 2011-8-13 00:43
带人亲啦?什么意思?

就是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00: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lz玩的好开心,我当时学车好后悔去驾校学的,就该找合宿的,既便宜能认识很多盆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1: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13 00:52
看lz玩的好开心,我当时学车好后悔去驾校学的,就该找合宿的,既便宜能认识很多盆友!~ ...

对啊,找个离自己住的地方远的,新环境,当旅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1: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uii 发表于 2011-8-13 00:44
就是太可爱了。。。。

。。。。怎么都不觉得可爱形容男的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01: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7uckyscorpio 发表于 2011-8-13 01:13
。。。。怎么都不觉得可爱形容男的好听!

那个、我是来形容狗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01: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7uckyscorpio 发表于 2011-8-13 01:12
对啊,找个离自己住的地方远的,新环境,当旅游!

哎,讲啥都已完╮(╯▽╰)╭再没机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