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ㄇㄠ♥ 发表于 2011-8-15 22:14 原來是學開車阿~我以為你去讀書呢
使用道具 举报
7uckyscorpio 发表于 2011-8-15 22:16 恩,哈哈,标题不是写学车的日子吗?哈哈,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8-15 22:33 我是想你去讀書順便學開車哈哈~一群帥哥很養眼阿`~
7uckyscorpio 发表于 2011-8-15 22:37 一群流氓哈哈!喜欢介绍给你,都在东京呢!哈哈!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8-15 22:47 如果我是單身的話.... 哈哈~你也沒有女友嗎?
7uckyscorpio 发表于 2011-8-15 22:58 我有吖!好多个吖!哈哈,但是我朋友那几个都单身,从18-28,都有,哈哈! ...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8-15 23:07 你還年輕阿~活力滿分 哈哈~ 小春美女很多都單身喔~你可以當月老~幫大家牽紅線 ...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15 22:11
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8-16 07:14 早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