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o6886 发表于 2011-8-11 16:53 没啥安排,现在每天上班,月末去国内工厂验货
使用道具 举报
游_游 发表于 2011-8-11 16:53 我早上七点半就起来了... 然后折腾了满身大汗.累死累活做牛做马的......好死不死的睡了个回笼觉.
游_游 发表于 2011-8-11 16:54 我是不都看见了?? 还有木有更疯狂滴~~???重口味的??
游_游 发表于 2011-8-11 16:56 败老大叔大叔滴~.. 装什么沧桑岁月,蹉跎人生啊...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8-11 16:56 跳槽吧。打算回国发展。
游_游 发表于 2011-8-11 16:57 k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8-11 16:57 周六你还有机会。
游_游 发表于 2011-8-11 16:59 网络游戏. 红是体力 蓝是魔力.
游_游 发表于 2011-8-11 17:01 你感受人家老婆干啥玩意啊 ...啊你.... 当年她老婆带俺出去旅游..真是好银啊...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11 17:10 死因哥哥''''我醒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