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完美世界的另一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1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19:00

有空去你家   帮我装个系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9: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11 19:01
有空去你家   帮我装个系统吧

我家和兔子家有一拼,还不如去你家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9: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19:02
我家和兔子家有一拼,还不如去你家呢。。。。

我家太远    太遥远了  要不去小豪家??他家比较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9: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11 19:05
我家太远    太遥远了  要不去小豪家??他家比较近

小豪不会装系统么?要不你让小豪帮你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9: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19:07
小豪不会装系统么?要不你让小豪帮你装

他好像没有碟子   是不是需要碟子啊  我是苹果的  要装双系统  7的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9: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11 19:07
他好像没有碟子   是不是需要碟子啊  我是苹果的  要装双系统  7的有没有

我还没真没弄过苹果双系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9: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19:09
我还没真没弄过苹果双系统呢

不是吧  我觉得你弄电脑很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9: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11 19:10
不是吧  我觉得你弄电脑很厉害的

可以拿你的苹果做实验
偶素穷人阿 ,哪有钱玩iMac bo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9: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19:13
可以拿你的苹果做实验
偶素穷人阿 ,哪有钱玩iMac book

我又是小白鼠???    你有盘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9: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11 19:14
我又是小白鼠???    你有盘没

有盘,要不你来高田马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