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19:00
使用道具 举报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11 19:01 有空去你家 帮我装个系统吧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19:02 我家和兔子家有一拼,还不如去你家呢。。。。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11 19:05 我家太远 太遥远了 要不去小豪家??他家比较近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19:07 小豪不会装系统么?要不你让小豪帮你装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11 19:07 他好像没有碟子 是不是需要碟子啊 我是苹果的 要装双系统 7的有没有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19:09 我还没真没弄过苹果双系统呢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11 19:10 不是吧 我觉得你弄电脑很厉害的
wongxp 发表于 2011-8-11 19:13 可以拿你的苹果做实验 偶素穷人阿 ,哪有钱玩iMac book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8-11 19:14 我又是小白鼠??? 你有盘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