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 发表于 2011-8-11 16:52 真幸福 才起来 我这都要下班的说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游_游 发表于 2011-8-11 16:31 ..... 主要是我害羞....o(∩_∩)o 哈哈...我多腼腆一人啊..我多好一孩纸啊.
死因 发表于 2011-8-11 16:51 警察还真的没来 其实不止这么几张 还有很多呢
Juuuun 发表于 2011-8-11 16:33 听茜茜提到过,说你要走了。 具体日期定了么?或大概什么时候?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8-11 16:45 俺19号闪人。。。短期内估计难见到了。以后应该还有机会的。
游_游 发表于 2011-8-11 16:45 再议啊.我明天一天准备疯狂迪士尼呢...哇吼吼. 明天回家抓紧时间补红....然后...争取周六早上起来.
死因 发表于 2011-8-11 16:54 哈哈 行 好孩子下次见了大叔请大叔吃饭哈
死因 发表于 2011-8-11 16:55 小超回去干啥啊? 要成家了么? 还是要跳槽啊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8-11 16:46 冰冰说的,上次她去就是为了见你啊。
死因 发表于 2011-8-11 16:53 薰衣草那天 你们不是来台场 我带你们出去转圈去了么 我还怎么薰衣草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