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死因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BY暴饮暴食男.................................完美世界的另一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1 16: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11 16:52
真幸福  才起来

我这都要下班的说了

我早上七点半就起来了...

然后折腾了满身大汗.累死累活做牛做马的......好死不死的睡了个回笼觉.

才起来..准备打工去了.

看我累的...都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16: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_游 发表于 2011-8-11 16:31
.....

主要是我害羞....o(∩_∩)o 哈哈...我多腼腆一人啊..我多好一孩纸啊.

哈哈  

行  好孩子下次见了大叔请大叔吃饭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6: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11 16:51
警察还真的没来

其实不止这么几张   还有很多呢

我是不都看见了??
还有木有更疯狂滴~~???重口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16: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Juuuun 发表于 2011-8-11 16:33
听茜茜提到过,说你要走了。
具体日期定了么?或大概什么时候?

12月 juuuuun回来以后继续工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8-11 16:45
俺19号闪人。。。短期内估计难见到了。以后应该还有机会的。

小超回去干啥啊?

要成家了么?  还是要跳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16: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_游 发表于 2011-8-11 16:45
再议啊.我明天一天准备疯狂迪士尼呢...哇吼吼.

明天回家抓紧时间补红....然后...争取周六早上起来.

迪士尼 和 迪士尼C我都没去过呢

真羡慕

补红是个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6: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11 16:54
哈哈  

行  好孩子下次见了大叔请大叔吃饭哈

败老大叔大叔滴~..

装什么沧桑岁月,蹉跎人生啊...





不过你钱包要是沉的话.可以放在我包包里.我帮你拿.~~其他你就不用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6: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11 16:55
小超回去干啥啊?

要成家了么?  还是要跳槽啊

跳槽吧。打算回国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1 16: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8-11 16:46
冰冰说的,上次她去就是为了见你啊。

我擦  

当时冰冰说的时候我还以为开玩笑的。


完了,见了粉丝都没有拥抱一个。太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6: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8-11 16:53
薰衣草那天  你们不是来台场  我带你们出去转圈去了么

我还怎么薰衣草啊 ...

k


这是怪我么??

跟我米关系啊...我也是打酱油的...

你找主要人物去说去....


你找错人了..傻孩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