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 发表于 2011-8-11 16:45 不是我粉丝吧 我自己咋都不知道这事儿呢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8-11 16:46 冰冰说的,上次她去就是为了见你啊。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8-11 16:45 俺19号闪人。。。短期内估计难见到了。以后应该还有机会的。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8-11 16:29 真结婚啊。。。好久木有看见你了。 我都要闪人了啊。
无影人 发表于 2011-8-11 16:31 不用狡辩,死因粉丝这么多不差你一个。
Juuuun 发表于 2011-8-11 16:27 呵呵 拍得很很好啊。 不知到两位新人是真的夫妻还是班里组织的演戏啊?
游_游 发表于 2011-8-11 16:29 啥时候我就是死因粉丝了?? 我得跟他要工资去...o(∩_∩)o 哈哈.
死因 发表于 2011-8-11 16:50 小超要闪人? 怎么个情况 我咋啥都不知道捏
游_游 发表于 2011-8-11 16:50 给你老婆拉来吧..顺便结婚照就拍了...
游_游 发表于 2011-8-11 16:31 总想拉shi 的 大号蜀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