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昕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继续出化妆品。DIOR,LANCOME,MAC,雅诗兰黛,ihpone彩壳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3 23: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昕 发表于 2011-8-13 16:40
迷你眼影还有的

是200塊的那個? 還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02: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兰蔻彩妆 和 那个彩蛋 2800 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囧.囧^ 发表于 2011-8-14 02:34
兰蔻彩妆 和 那个彩蛋 2800 可以吗?

哪个兰蔻彩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0: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 发表于 2011-8-13 23:42
是200塊的那個? 還有?

是的
还在
要的话可以联系我QQ 87746191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12: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昕 发表于 2011-8-14 20:36
是的
还在
要的话可以联系我QQ 8774619138

那我要怎麼給你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12: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 发表于 2011-8-15 12:12
那我要怎麼給你錢呢

可以当面交易最好了
如果要邮寄这个还要邮费呢。邮费估计也要120日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12: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昕 发表于 2011-8-15 12:15
可以当面交易最好了
如果要邮寄这个还要邮费呢。邮费估计也要120日币。

我住橫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13: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 发表于 2011-8-15 12:19
我住橫濱啊

{s:1:006}邮寄的话邮费要120日币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01: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昕 发表于 2011-8-14 20:35
哪个兰蔻彩妆呢。

DIOR 的那个彩妆 和 兰蔻那个蛋蛋~~  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01: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