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shuaigege 发表于 2011-8-9 20:59 手机 壳很漂亮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姿妍☆ 发表于 2011-8-9 20:53 兰蔻的7色眼影盘。没使用过。 1000出* 这个还在不?亲
@小昕 发表于 2011-8-9 21:09 在的。要的话可以联系我QQ或者手机 订好时间的话明天或者大后天或者邮寄都可以交易 ...
£冰姿妍☆ 发表于 2011-8-9 21:41 我在名古屋~邮费怎么算啊?
@小昕 发表于 2011-8-9 21:43 这个邮费的话是140日币。是使用定型外邮寄的。
£冰姿妍☆ 发表于 2011-8-9 21:45 我还要你那个兰蔻的迷你眼影 200出 没使用过 一起包给我吧~~我给你1300 包邮费 ok?? ...
@小昕 发表于 2011-8-9 21:48 那个兰蔻的迷你眼影已经有个MM订了呢。 或者邮费收个100日币也可以
£冰姿妍☆ 发表于 2011-8-9 21:50 行 那我明天给你汇过去 你是ufj的卡吗?我只有ufj的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