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昕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继续出化妆品。DIOR,LANCOME,MAC,雅诗兰黛,ihpone彩壳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1: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shuaigege 发表于 2011-8-9 20:59
手机 壳很漂亮啊

可惜的是我的IHPONE 3坏掉了
所以壳子是没有用的了。这个没怎么用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1: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姿妍☆ 发表于 2011-8-9 20:53
兰蔻的7色眼影盘。没使用过。 1000出*  这个还在不?亲

在的。要的话可以联系我QQ或者手机
订好时间的话明天或者大后天或者邮寄都可以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21: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昕 发表于 2011-8-9 21:09
在的。要的话可以联系我QQ或者手机
订好时间的话明天或者大后天或者邮寄都可以交易 ...

我在名古屋~邮费怎么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1: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姿妍☆ 发表于 2011-8-9 21:41
我在名古屋~邮费怎么算啊?

这个邮费的话是140日币。是使用定型外邮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21: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昕 发表于 2011-8-9 21:43
这个邮费的话是140日币。是使用定型外邮寄的。

我还要你那个兰蔻的迷你眼影 200出 没使用过
一起包给我吧~~我给你1300 包邮费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1: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姿妍☆ 发表于 2011-8-9 21:45
我还要你那个兰蔻的迷你眼影 200出 没使用过
一起包给我吧~~我给你1300 包邮费 ok?? ...

那个兰蔻的迷你眼影已经有个MM订了呢。

或者邮费收个100日币也可以
总共1100你看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21: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21: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昕 发表于 2011-8-9 21:48
那个兰蔻的迷你眼影已经有个MM订了呢。

或者邮费收个100日币也可以

行 那我明天给你汇过去
你是ufj的卡吗?我只有ufj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1: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姿妍☆ 发表于 2011-8-9 21:50
行 那我明天给你汇过去
你是ufj的卡吗?我只有ufj的说

有的。你可以加我QQ吗。然后我把帐号发给你。我的QQ是877461913
或者短信我手机让我知道是你。然后发在你手机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9 21: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