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xasyom855 发表于 2011-8-9 18:42 拍的不错,,,,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9 14:07 哈哈~~你也去整一个呗~~
pumpkin 发表于 2011-8-9 20:24 有个广角的,但还是感觉用小小白顺手,呵呵,就好比好刀吧,适合它的人用的才舒服 我觉得你用广角用的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