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ouweijun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JohnnyZhou作品》2011年第一套浴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9 17: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s:1: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17: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8-9 16:52
我也计划买个广角。。。玩玩。。。。

美图。。。。。。。。。。。

你是有钱人。。无法与你相比啊~~[.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7: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什么每次给模特拍片子拍完都不给处理后期,,,只顾着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17: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沄晓 发表于 2011-8-9 17:09
楼主为什么每次给模特拍片子拍完都不给处理后期,,,只顾着拍呢?

这个还叫没处理啊。。。。。

有人都直接看出拉过曲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7: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9 17:11
这个还叫没处理啊。。。。。

有人都直接看出拉过曲线了。。。。。

不是这个处理啊```是比如黑眼圈啊眼袋什么的~还有皮肤这些细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17: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沄晓 发表于 2011-8-9 17:14
不是这个处理啊```是比如黑眼圈啊眼袋什么的~还有皮肤这些细节啊

[.5EBB90.]

不是后期大师。。。做不了那么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7: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9 17:22
不是后期大师。。。做不了那么细啊

汗,,,这个学一下好会啦,,那模特们也不会要求修一下细节什么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7: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知道什么感觉。
就看女主角的手表,就感觉中国风。

我好稀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7: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4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7: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