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8-9 16:52 我也计划买个广角。。。玩玩。。。。 美图。。。。。。。。。。。
沄晓 发表于 2011-8-9 17:09 楼主为什么每次给模特拍片子拍完都不给处理后期,,,只顾着拍呢?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9 17:11 这个还叫没处理啊。。。。。 有人都直接看出拉过曲线了。。。。。
沄晓 发表于 2011-8-9 17:14 不是这个处理啊```是比如黑眼圈啊眼袋什么的~还有皮肤这些细节啊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9 17:22 不是后期大师。。。做不了那么细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